国资局:开展县属国有企业一级公司财务总监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18 10:38 浏览量: 字号:

1月14日,国资局开展了县属国有企业一级公司财务总监任前谈话,会上宣读了县属国有企业一级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文件,国资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履职能力的学习,全面提升履行财务总监职责的各方面能力。

会议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财务总监要依法履行财务监督管理职责。要发挥“一岗双责”的职责,当好决策的参与者、经营的监督者;要在把准方向上彰显新担当,要在尽好责任上彰显新担当,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帮助完善企业制度,防范风险,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严格要求、严格自律。财务总监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坚守政策底线,坚守法律法规、财经纪律和规章制度的底线;要坚持秉公用权,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办事。(唐玉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