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

发布日期:2021-01-18 10:37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民工,不断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水平,逐步提高农民工幸福感、获得感,2021年1月15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海龙同志一行走访慰关门镇部分返乡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致以亲切问候。

在走访慰问座谈会上,余海龙同志代表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向农民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在外务工的生活、工作、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劳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认真听取和梳理返乡农民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宣传省市县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农民工回引培养、支持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政策措施,引导激励农民工关注家乡变化、投身家乡发展。参加座谈会的部分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这一年以来,家乡发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切实体会到了政府在提高农民工技能水平、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情感关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党委政府持续关注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更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会后,向部分返乡农民工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农民工距离、增进了感情,营造了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张永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