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15:34 浏览量: 字号:

一、坚持示范引领。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县委党组通过党组会上学、新媒体上宣导等方式,示范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共青团职能职责,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县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二、拓宽宣讲范围。坚持“大抓基层”“大抓项目”的工作导向,紧盯基层团干、“童伴妈妈”、困难群众等群体,充分运用“青年大学习”、轮训交流、结对帮扶等方式,营造良好宣传学习氛围,督促他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做到学到深处、谋到新处、干到实处。

三、服务中心工作。牢牢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对标 “十四五”规划纲要,全力做好新时期下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吴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