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7:06 浏览量: 字号:

9月24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专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打造节约型机关建设,大力整治铺张浪费现象,认真抓好食堂文明用餐,鼓励按需、少量、多次取餐,制止公务接待餐饮浪费,严格执行接待标准。二是加强监督,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制止浪费长效机制,对餐饮浪费行为进行监督管理。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要持续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加强正面报道,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节约粮食光荣浓厚氛围和宣教氛围。(王进 谢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