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体局:南江县2020年中考巡考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0 10:20信息来源:县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号:

7月9日,南江县2020年中考巡考工作会在教科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中考巡考工作。

会议强调,中考事关广大学子切身利益,要以对待高考的态度去做实、做细中考每项工作,确保中考工作在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的环境中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考点学校及学区必须加强中考考务培训,让参与中考工作的全体人员,熟悉中考考务流程,确保中考有序进行。各考点学校及学区要严守工作纪律,严防违纪舞弊行为,不参与或组织一切有违师德师风的活动,确保中考公平公正。各巡考员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认真查看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确保中考稳中有升。

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招办主任,各考点负责人,相关巡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永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