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大量高层次人才入驻南江县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1-25 17:45 浏览量: 字号:

近日,随着巴中市有关部门对南江县第六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创建单位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以及第五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七彩林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审和绩效评估,南江县将有6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企业中创建成功。
      这6家企业创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吸引了来自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川大轻纺与食品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四川轻化工大学等13所大学及科研机构的高层次人才73人,这些人才多为研究员和高级研究员,拥有硕士、博士、博士后和博士生导师学历(学位),他们专注于食品、药材、畜牧、花卉苗木技术研究。入驻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卢晓黎博士牵头研发的核桃油、核桃粉、风味核桃果、仁、金银花饮料等科研成果,已被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使用并投产,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引领企业科技创新的平台,是企业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为推动南江县企业在科技成果的转化,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