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和失信惩戒名单公布
这7家公司上了黑名单

发布日期:2022-03-31 13:46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号:

3月2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全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被认定为有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司有3家,被纳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公司有4家。

有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司分别为: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建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遂宁七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另有4家单位因拖欠农民工工资成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分别为九寨沟县众为邦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百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天一阁室内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旭阳装饰有限公司。

这几家公司拖欠工资数万元至上百万元不等,其中拖欠农民工工资最多的是九寨沟县众为邦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拖欠64名农民工工资1283049元。(记者 刘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