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南江县道路运输行业质量信誉考核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6:32 浏览量: 字号:

5月20日,南江县道路运输行业质量信誉考核交流会在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道路运输协会、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通报了2022年全县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情况,客观地评价了县道路运输客运企业、出租、公交公司设施设备配备齐全、机构建立完善,准备资料充分。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深入分析了道路运输市场十大关系,并就道路运输市场客运、货运、维修、驾培市场考核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县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斌强调,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是“放管服”改革形势下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监管的创新手段和重要抓手,对提高道路运输经营者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检验了我县道路运输企业上年度在道路运输安全、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有效掌握了企业在主体责任落实、行业管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服务质量和诚信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加强质量信誉考核考评,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活动,促进道路运输企业和经营者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规范服务、公平竞争,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文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