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保就业我省2022年11项公共服务就业活动助百姓端稳饭碗

发布日期:2022-01-15 09:49 浏览量: 字号:

1月13日,省人社厅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全省将开展11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促进市场对接匹配,保持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省人社厅要求各市(州)人社部门将专项活动作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在专项活动中,要拓宽活动渠道,创新活动手段,提供政策宣传解读、岗位归集发布、人岗精准对接、职业指导、权益维护等多样化就业服务,推动政策与服务落实落地。同时,要加大信息审核力度,确保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有效,严格防止求职人员信息泄露。
  11项专项活动分别为: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就业帮扶行动周、金秋招聘月、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据《四川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