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
推出岗位累计12万余个

发布日期:2021-09-02 10:19 浏览量: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今年5月以来,我市开展了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加强部门联动,积极扩大服务范围,将服务群体由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扩大到退役军人、残疾人、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群体,通过巴中公共招聘网等各类网络平台举办了“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东西部劳务暨脱贫劳动力就业”“一企一策暨重点群体就业”“残疾人就业网络招聘会”“‘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江巴合作专场网络招聘会”等各种特色专场招聘会,推出涵盖机械制造、行政管理、教育咨询、家政服务、财务会计、医疗保健、商品销售等数十个工种的各类岗位累计12万余个。在各类招聘会上,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培训报名等免费服务,取得良好成效。截止8月20日,全市共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36场,累计进场企业2027家,进场浏览86504人次,达成意向8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