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1-7月减税降费2.4亿余元

发布日期:2021-08-18 09:5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随着营商环境改善向好,特别是受惠减税降费的改革红利,实体经济越来越稳健。今年1-7月,南江县实现减税降费2.4亿余元,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
  今年以来,南江县税务部门积极开展减税降费相关优惠政策宣传,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举措,依托四川税务APP、电子税务局,大力推行“网上办、预约办、线上办、掌上办、邮寄送”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打造网上办税、终端办税和APP办税等线上办税体系。专岗专人专责,设置“快速通道”,对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纳税人实行集中统一受理,大大缩短办税等待时限,做到早申报快办结,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推广“导税+首问+延时”服务模式,实现“一窗办”“一次办”,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同时,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1-7月实现减税降费2.4亿余元,同比增长24.05%,进一步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有效缓解了疫情冲击带来的经济低压,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担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