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槐潮路汇滩段受灾断道恢复建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5 16:42 浏览量: 字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规定》等法律法规之规定我局对南江县公路局报送的县道槐潮路汇滩段受灾断道恢复建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竣工结算进行了送达审计。审计外业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审计情况公示如下:

该项目由四川通惠公路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南江县分公司负责设计,四川建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巴中锦鸿信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承建。

该项目由南江县审计局委托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工程造价审核,南江县审计局进行工程造价复核,合同金额891963.00,送审工程造价862606.00元核减工程造价35048.00具体情况如下:

因送审结算工程量计算误差多计工程价款35048元。其中:

机械清理坍方599.05m3、挖基土石方21.26m3C20片石砼挡土墙 9.28m3

土路肩现浇混凝土加固50m3

项目公示时间为3个日历天。公示期满、我局将依法进入其他审计程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审计局办公室0827-8268539   

附:《县道槐潮路汇滩段受灾断道恢复建设工程,工程造价审核情况公示》(电子文本请查看南江县审计局对本项目的审计公示)。县道槐潮路汇滩段受灾断道恢复建设工程.zip汇滩堡坎竣工结算.zip

 

  

 

      南江县审计局

                       2022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