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元潭镇元泉村毛坝子至土地垭危岩治理工程审计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5 16:39 浏览量: 字号:

我局对南江县元潭镇报送的南江县元潭镇元泉村毛坝子至土地垭危岩治理工程进行了审计审核。现将审计审核情况在工程建设地点和互联网公示如下:

该项目由南江县元潭镇元泉村村民委员会为项目业主组织实施南江县农村公路规划编研中心负责工程勘察设计,四川国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监理,四川泰鸿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承建。

该项目由南江县审计局委托四川同兴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工程造价审核,南江县审计局复核。本项目合同金额5201770元,经业主单位委托四川珂兴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审核后的工程结算金额为4936401元,经审计审核,工程结算金额多计工程造价140252元。具体情况如下:

1.送审结算更换波形板护栏分项工程工程量多计112.16m,多计工程费用12342元。

2.主动防护网未按设计要求设置Ф12钢丝绳边框,分项工程单价多计2.66元/m2,多计工程费用45514元。

3.钢筋锚杆变更为2Ф18钢丝绳锚索,实际施工为2Ф16mm钢丝绳,锚杆(1Ф18锚杆变更为2Ф18同长度锚索单价应予增加,发承包双方协商同意单价不作调整)分项工程单价多计15.63元/m,多计工程费用85471元。

4.项目中标价格低于投标报价2万元,按分项工程单价计算的总工程费用同比例调整,多计下浮费用502元。

5.项目投标期增值税税率为11%,根据税收政策调整,该工程实际按10%税率缴税工程费用1650000元,其余工程费用按税率9%缴纳增值税。按分项工程单价计算的总工程费用中的税金应予调整,多扣除税额调整金额2573元。

该项目公示时间为5个日历天。在公示期间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公示的事项是否有异议,公示期满后予与回复,我局将依法进入其他审计程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审计局办公室0827-8268539      

附:南江县元潭镇元泉村毛坝子至土地垭危岩治理工程造价审核情况公示(电子文本请查看南江县审计局对本项目的审计公示,县政府门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县审计局)。南江县元潭镇元泉村毛坝子至土地垭危岩治理工程.zip

    


    南江县审计局

                      20211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