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下两镇东垭社区压缩式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工程审计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0 16:40 浏览量: 字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规定》等法律法规之规定,我局对南江县下两镇人民政府报送的南江县下两镇东垭社区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进行了送达审计。审计外业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审计情况公示如下:
    该项目由南江县环境工程治理公司负责设计,四川省巴中市科信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南江分公司负责监理,南江县永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承建。
    该项目由南江县审计局委托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程造价审核,南江县审计局进行工程造价复核,送审工程造价283699元,核减工程造价362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送审结算部分工程量及项目综合单价多计,核减工程价款2043元,其中:

核减工程量或工程单价的分部分项工程主要包括:HRB400直径φ12-φ16 0.275t;成品镀锌钢管柱0.144t;压型钢板屋面YX35-125-750(V125)综合价格核减;地面碎石垫层综合单价核减等。

二、因送审结算安全文明施工费及税金多计费率,核减工程价款1577元

项目公示时间为3个日历天。公示期满,我局将依法进入其他审计程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审计局办公室0827-8268539

:《南江县下两镇东垭社区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造价审核情况公示》(电子文本请查看南江县审计局对本项目的审计公示)南江县下两镇东垭社区压缩式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工程.zip

 

 

 

     南江县审计局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