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君才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18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16:48 浏览量: 字号: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8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3月26日至28日在内蒙古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省委王晓晖书记对值班工作重要批示及当前全省涉稳突出风险形势简析精神等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无偿划转四川省南江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的请示》《关于城镇粮油购销公司等五家国有粮食企业处置资产的请示》《关于四川南江农业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南江鹏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请示》《关于审定南江县通用机场场址的请示》等文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春明,副县长李炯、王才华、李小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勇,县政协、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人武部领导,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