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丨《南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31 11:04信息来源:南江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号:


一、出台背景

2006年12月,南江县首次对县城声环境功能区进行划定,至今已15年,已不适应南江县中心城区的发展以及新标准、新规范的实施。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情况的通报》《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规范》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下,在多次深入调研基础上,南江生态环境局委托专业机构对南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进行了重新调整、划分。划分报告已经专家评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县政府十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形成《南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

二、主要内容

《南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总论、南江县基本概况、南江县城区声环境现状评价、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声环境功能区噪声控制措施5个章节。

三、有关要求

(一)《南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监督。

(二)《南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2006年版)同步废止。


解读机构:巴中市南江生态环境局

解读人:蒋云

联系电话:0827-82696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