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4 15:21信息来源:人社局 浏览量: 字号:

按照《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经报名、笔试、按政策加分公示、笔试成绩公示、查分、笔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公示等规定程序,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入围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资格审查的对象和递补资格审查
    按照《公告》规定,根据各具体招聘岗位的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同一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少于开考名额3:1的,视为未形成竞争态势,报考考生笔试成绩须等于或高于本次相同笔试科目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不含递补面试人员)最低笔试成绩,方可进入该岗位面试资格审查。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岗位招聘名额,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共81人。现对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面试入围资格审查由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及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nj.gov.cn)“人事信息”栏公布。
    逾期未参加面试入围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额,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只递补一次),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者一并确定为递补人员,按程序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在南江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因递补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递补资格审查要求与资格审查要求相同。
    出现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与招聘名额达不到岗位条件规定比例的、无递补对象、递补对象资格审查不合格、全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部分放弃参加面试等情况的岗位,造成该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名额达不到岗位条件规定比例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按程序直接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否则,将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所有环节并在本次不予聘用。
    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资格审查与递补资格审查的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10日(9:30-11:30,13:00-16:30)
    资格审查地点: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滨河西路290号)。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12日(上午9:30-12:00)(地点同上)。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报考信息表》2份(请在考生之家网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用于办理面试通知书;
    2.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明确学位要求的岗位)原件和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证明、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明确招考条件的岗位)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在编人员报考需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证明。
    上述资料按1-5的顺序提供。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名确认(“复印属实,原件存于本人处”)。
    6.报考面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岗位代码为2023101)的人员需提供:由乡(镇)党委出具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经历、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资料。
    7.因加分入围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公告》要求提供相关原件及复印件,核验属实后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8.资格审查合格的每人缴面试费用80元(川发改价〔2017〕472号)。
    接受资格审查或递补资格审查的报考对象,须按《公告》规定,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nj.gov.cn)“人事信息”栏。
    附件: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