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因孕期延期体检人员拟聘及聘用等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9 10:48信息来源:人社局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的公告》《南江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相关规定,现就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因孕期延期体检人员拟聘及聘用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公告于后。

一、拟聘公示(怀孕延期体检)

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因孕期延期体检孙华等5人(其中教师2人、卫生专技人员3人),经报名、考试、体检、政审考察等环节,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5月19日—2022年5月27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教科体局人事股(0827—8100280)、南江县卫健局人事股(0827—8221136)、南江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0827—82274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手续办理

2022年5月30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606室)领取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文件发出后,不报到或报到后不上班超过15天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解聘。

逾期未办理聘用合同签订和备案者,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报到时需提供3天内2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参加报到前三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请各位考生报到时提前在“四川天府健康通”等官方平台上打开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页面,以备核查3天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不能提供者不得参加本次报到。

2.需全程佩戴口罩,且需当场验证“四川天府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官方平台3天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参加。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状态。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岗和领取聘用合同,待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条件时,经本人申请,补充办理聘用手续;三个月内未申请的,视为放弃拟聘资格,本次不予聘用。

(1)“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红码、黄码的。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乡镇旅居史、其他省市要求纳入排查的国内重点地区(健康四川官微可查)、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

(3)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如对以上要求不明白的,请提前电话咨询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827-8232977)。

4.若疫情有新的变化,我们将及时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按规定发布新的疫情防控公告,并按新的疫情防控公告执行,请参检者随时关注。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随时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栏(http://www.scnj.gov.cn/)相关公告,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827-8232977(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0827-8227499(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南江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系统(延期体检)工作人员拟聘名单

南江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系统(延期体检)工作人员拟聘名单.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