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关于南江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乡村文旅讲解员
总成绩排名、体检暨政审考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9 14:48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字号:

按照《关于南江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乡村文旅讲解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要求,目前对参加面试的考生成绩已计算完毕。经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能力考核、面试等程序,现即将进入体检暨政审考察环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总成绩暨岗位排名

考核总成绩及排名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对象确定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考核总成绩相同,按专业能力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体检对象;若专业能力考核成绩仍相同,则由本次公招领导小组决定加试办法,以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确定为本次体检对象的考生共3名,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与执行标准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在指定的医院进行。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本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书面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结论不合格的将按规定在参与了面试的人员中按前述规定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三)体检手续承办

请列为体检对象的人员于2022年5月5日9:30-11:30期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考核通知书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到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606室签到,办理体检手续。2022年5月6日8:00在指定的具有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集中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和参加体检者做自动放弃处理。请按500元/人·次左右准备体检费用,体检(含补充检查)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参加体检考生本人承担,体检前向体检医院缴纳。

(四)参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便空腹应检。

2.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3.参检者独立参加体检,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4.请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官方平台3天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在入场检测处接受检测方可入场。参检人员除规定物品外,不得携带其它用品。

(五)疫情防控要求

1.体检报到时需提供3天内2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参加体检前三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请各位考生体检报到时提前在“四川天府健康通”等官方平台上打开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页面,以备核查3天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不能提供者不得参加本次体检报到。

2.体检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且需当场验证“四川天府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官方平台3天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参加体检。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状态。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体检,待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条件时,经本人申请,补充体检;三个月内未申请补充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所有环节并在本次不予聘用。

(1)“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红码、黄码的不得来南参加本次体检。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乡镇旅居史、其他省市要求纳入排查的国内重点地区(健康四川官微可查)、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得来南参加本次体检。

(3)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体检,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如对以上要求不明白的,请提前电话咨询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827-8232977)。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请于2022年5月6日当天8:00前到达集合地点,有序排队接受疫情防控检测后进入,体检期间,严格个人防护,不得进入风险场所,避免接触风险人员。

5.若疫情有新的变化,我们将及时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按规定发布新的疫情防控公告,并按新的疫情防控公告执行,请参检者随时关注。

三、政审考察

(一)政审考察对象

南江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乡村文旅讲解员已参加完体检且体检结论合格人员。

(二)政审考察组织

1.准备资料。下载打印《南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审批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二份、《南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政审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二份。

2.调取档案。体检合格后开具调档函,到原档案管理或人事代理部门调取个人档案,于2022年5月13日前转到南江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510室);考生个人档案,具体包括个人学籍材料、党团员材料、参军入伍材料(有入伍经历的)、人事代理材料(已代理的)、工作档案、服务期间考核材料和志愿服务协议或聘用合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等。

3.政审。政审对象凭协助政审函到委托单位办理(填写打印到县人社局606室盖章)。主要对其基本情况、社会关系、现实表现及遵纪守法情况等方面作出客观公正的审查,审查意见请填写在《政审表》上并加盖公章。

4.考察。考察由县文广旅局组织实施,2022年5月13日前结束。考察参照《巴中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考察试行办法》(巴市组通〔2012〕18号)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考察要出具书面考察材料(标题为《关于××同志的考察材料》),作出是否合格的明确结论(载明有无影响招聘的问题,是否推荐聘用),有2个以上政审考察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同时在《审批表》“考核结果及评语”栏内填写考察结论,“单位意见”“主管部门意见”栏内签具是否为拟聘用人员审查意见。考察结束后将考察合格人员名册和材料送县人社局综合审查,综合审查合格后确认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三)材料要求

1.《南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

2.《南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

3.考察材料1份;

4.手写的个人自传(含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专业技术水平、学习工作经历等)1份(A4纸型,左右两边各预留2厘米,装入个人档案)。

上述材料统一在2022年5月13日交南江县人社局7楼大会议室综合审查(请不要提前交材料),不按时提交政审考察材料也未及时报告的做自动放弃处理。 政审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南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信息栏公示7个工作日。

(四)相关要求

1.请考察对象保持手机畅通,因手机号码有变动,应及时与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联系。

2.考生个人档案在外地不能按时转南江县人才交流中心的,请及时与南江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联系,以便政审。

3.政审考察结束后,政审考察材料统一报送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栏(http://www.scnj.gov.cn/)近期发布的有关体检、政审考察、拟聘等事宜公告。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827-8232977(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0827-8222921(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0827-8227499(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8282123297

 

附件1:南江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乡村文旅讲解员总成绩排名暨是否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政审考察相关资料

 附件1:南江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乡村文旅讲解员考核总成绩岗位排名暨是否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政审相关资料.zip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