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递补及延期体检人员拟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15:21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就递补及延期体检拟聘人员聘用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公告于后。

一、递补及怀孕延期拟聘人员

经报名、考试、体检、考核等环节:

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进入递补体检5人,怀孕延期体检1人,共计6人。马瑞苹等6人体检、政审考察、档案审核合格,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22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教科体局人事股(0827—8100280),南江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0827—82274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举报或逾期举报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手续办理

2021年11月23日拟聘人员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县人社局领取聘用合同。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11月25日备案,聘用合同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文件发出后,不报到或报到后不上班超过15个工作日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解聘。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各位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状态。

2.所有来南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附件: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拟聘人员名单.xlsx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