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拟选聘人员聘用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15:01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的公告》等各批次公告的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等程序,拟确定选聘人员40人,现将拟选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7月30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选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选聘规定情形的,请于2021年8月2日前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纪委监委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827-8211076)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举报或逾期举报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由原单位出具现实表现和党风廉政鉴定意见。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拟选聘人员,由教科体局按规定报批,办理选聘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附件: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拟选聘人员名单.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