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笔试成绩查分后岗位排名、面试入围人员暨政策性加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8 17:57 浏览量: 字号: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

笔试成绩查分后岗位排名、面试入围人员暨

政策性加分的公告


    根据《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等各批次公告规定,经现场报名、笔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示及查分、政策性加分审查等规定程序。现将公共科目查分后笔试成绩岗位排名、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政策性加分等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查分及排名情况

本次在规定时间内共2名考生申请查分,查分后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笔试成绩、查分暨加分审查事宜的公告》公布的分数一致。现对应试人员笔试成绩岗位排名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

二、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

(一)面试入围人员确定

根据各学科岗位的参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若某学科岗位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并列,一并确定为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逾期未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未领取面试准考证出现的空额,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现对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2)。

出现无递补对象、递补对象未按时领取准考证或面试入围人员中部分放弃参加面试等情况的学科岗位,造成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选聘名额达不到2:1的,该学科岗位不再取消或调减,领取面试准考证的人员可进入面试等后续选聘程序。

(二)面试相关事宜

1.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7月9日(上午8:30-12:00,14:30-17:00)。

2.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101室(南江县集州街道红塔新区红塔大道129号)。面试入围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近期免冠着正装正面蓝底彩色2寸证件照1张(与报名表照片一致)办理。

3.面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4.本次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同一学科岗位的报考人员在同一面试组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为所申报学科专业知识、基本技能,满分为100分。备课时间2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评委根据面试人员讲课情况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总分的平均分为其面试得分。面试成绩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专业科目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予选用。

三、政策性加分审查情况

经考生本人申请,加分事项审查,现将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享受政策性加分的审查情况予以公告(详见附件3)。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13日前(上午8:30-12:00,14:30-18:00)实名书面向县教科体局人事股提出申请,不接受电话申请,不以实名或逾期申请的均不受理。

四、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到达考场进入指定候考室,并将所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其它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逾期未进入候考室的,不得再进入候考室,做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面试结束,考生当场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场。

3.考生进入考点安检时,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绿码”、现场扫考点场所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和查验结果异常经评估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所有责任自负。

4.考生考试期间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时间可能会调整,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附件:1.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笔试成绩排名汇总表.xls

      2.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3.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政策性加分公示表.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