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人员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7 10:21 浏览量: 字号:

按照《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的公告》等各批次公告的规定(以下简称公告),现将部分岗位专业科目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

(一)专业科目面试递补情况:按照公告规定我县于2021年7月5日至7月6日组织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应参加资格审查358人、经审查合格314人,按照《公告》规定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在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审查(南江县集州街道红塔新区红塔大道129号)。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报考信息表》1份;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普通话证书原件,交复印件1份;

(5)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同时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应届高校毕业生能够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同时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

(6)暂未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依据(如:入学通知书、报到证等);

(7)在编在岗人员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上述资料按1-7的顺序提供。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名确认。

(8)近期免冠着正装正面蓝底彩色2寸证件照1张,用于办理面试通知书;

(9)资格审查合格的每人缴面试费用80元(川发改价〔2017〕472号)。

接受递补资格审查的报考对象,须按《公告》规定,持有效证件和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

二、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时须出示防疫“健康码”和“场所码”绿码查验,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

(二)未尽事宜另行公告,敬请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nj.gov.cn)“人事信息”栏近期发布的有关面试、体检、政审考察、拟聘等事宜公告,凡未公告按规定参加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公布进入专业科目面试人员名单和专业科目面试相关事宜,敬请关注。

 

附件:南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参加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