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笔试成绩、查分暨加分审查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5 16:46 浏览量: 字号:

一、笔试成绩及查分

根据《关于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等各批次公告规定,2021年7月4日组织实施了笔试,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2021年7月7日上午08:30-11:30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查分申请》(附件2)到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101室(南江县集州街道红塔新区红塔大道129号)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二、加分审查事宜

(一)可享受加分政策

为鼓励在编在岗教师立足一线、扎根基层,乡镇任教满5周年的,可在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折合后总分中加1分;以后在乡镇任教每增加1周年,可在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总分中再增加0.2分;乡镇任教年限累计加分最高不超过3分。在乡镇任教期间,每个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可在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总分中加0.2分;年度考核累计加分最高不超过1分。

个人受中央、省、市、县党委、政府表彰,每次可在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总分中分别加2分、1.5分、1分、0.5分;受中央、省市县相关部门表彰的按相应层级减半加分,部门表彰需与教育教学直接相关;对因同一事项获不同层次奖励的,只加最高项,不累计加分,对因不同事项获奖的,可累计加分。表彰加分最高不超过5分(教研获奖等不认定为表彰)。

(二)审查时间及地点

1.审查时间:2021年7月7日(上午9:00至12:00,14:30至18:00)。

2.审查地点: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101室(南江县集州街道红塔新区红塔大道129号)。

3.所有加分项目需查看原始依据,提供复印件时需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按规定加分。不按规定提供加分材料或逾期提供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责任自负。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nj.gov.cn/)信息公开-人事考试专栏。

 

附件:1.南江县2021年公开选聘县城学校教师笔试成绩汇总表.xlsx

      2.查分申请.doc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