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暨办理聘用手续等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3 16:51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补充公告》等各批次公告规定,现就拟聘人员及聘用手续办理等事项公告于后。

一、拟聘公示

经报名、考核、体检、政审考察等环节:

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补充招聘),张晓林等3人体检、政审考察、档案审核合格,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1年3月24日-4月1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0827—8221136),南江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0827—82274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逾期举报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手续办理

拟聘人员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领集中取聘用合同。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聘用合同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2021年4月2日后聘用合同未备案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文件发出后,不报到或报到后不上班超过15天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解聘。

 

附件: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拟聘名单.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