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拟聘人员暨选岗等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17:56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关于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就拟聘人员、选岗及聘用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公告于后。

一、拟聘人员及延期体检人员

经报名、考试、体检、考核等环节:

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共计204人,放弃体检1人,延期体检7人,个人学籍档案正在转递和学籍档案未补齐3人。邓鑫等193人体检、政审考察、档案审核合格,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人员及延期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示。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教科体局人事股(0827—8100280),南江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0827—82274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举报或逾期举报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个人学籍档案正在转递的和学籍档案未补齐人员,待档案审查合格后另行公示拟聘。延期体检人员待全部项目体检合格后再按此《公告》要求办理聘用手续。

二、选岗安排

1.选岗时间:2020年10月16日15:30。

2.选岗地点:南江县教师进修学校5楼会议室。

拟聘人员应全部参加选岗,申请延期体检人员一并参加。参加选岗的拟聘人员,分学科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岗位。排名位次相同的以公共科目成绩排序。若公共科目成绩仍相同的则以抽签确定选岗顺序。延期体检人员同步参加选岗。拟聘单位及岗位详见附件2。

参加选岗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集中选岗的只能在剩余岗位选择。截止2020年10月16日17:30仍不参加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三、聘用手续办理

拟聘人员在选岗结束后,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县教科体局集中签订聘用合同。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聘用合同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2020年10月23日后聘用合同未备案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文件发出后,不报到或报到后不上班超过15天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解聘。

四、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来南的教师须查验14天“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检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参加培训(具体要求参阅“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第16号公告”),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和查验结果异常经评估不宜参加的教师,不能参加培训,所有责任自负。

 

附件:1.附件1: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校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2.附件2: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招教师拟聘单位表.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