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南委组公示〔2022〕1号

发布日期:2022-01-14 11:13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谭江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谭  江,男,汉族,1988年6月出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副主任,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何国亲,男,汉族,1988年4月出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办副主任,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李  明,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乡镇政府正职。

黄朝晖,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住建局总工程师,拟任乡镇政府正职。

蔡四海,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党校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团结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吴  达,男,汉族,1988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和平镇党委副书记,拟任乡镇政府正职。

廖  蓉,女,汉族,1982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仁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严  涛,男,汉族,1989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乡镇政府正职。

吴  婷,女,汉族,1974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和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何  桥,男,汉族,1987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拟任乡镇政府正职。

唐  力,男,汉族,1985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乡镇政府正职。

李  明,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公山镇党委宣传政法委员,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廖东平,男,汉族,1971年7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县管企业正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1月17日至1月21日)以电话、信函和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12380,8222441(传真)。

特此公示


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