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南委组公示〔2020〕6号

发布日期:2020-06-24 15:56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邢文喜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邢文喜,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12月出生,在职大专,现任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2017年9月任现职,2017年9月任现级。拟任县管企业正职。

岳开彦,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现任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2017年7月任现职,2017年7月任现级。拟任县管企业正职。

李仙荣,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2月出生,在职大专,现任南江县供排水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四川南江公用事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2017年12月任现职,2017年12月任现级。拟任县管企业正职。

岳  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9月出生,大专,现任南江红鱼洞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南江农业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2018年7月任现职,2018年7任现级。拟任县管企业正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2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12380,8222441(传真)。

特此公示


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