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2022-09-08 14:53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是经南江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全县国有土地收购、储备和综合开发利用管理工作。基本职能:1、拟定土地收购储备年度计划;2、编制储备土地项目实施方案;3、负责储备土地前期开发整理和国有存量土地收购储备以及储备土地(宗地)成本核算;4、负责土地储备资金的融资、使用和管理;5、建立土地储备信息库;6、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带领中心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保障县域经济发展为工作中心,严格履行机构职能,维护土地市场稳定,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现将2021年工作总结如下。

1.常抓意识形态,增强政治定力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把书籍和微电影学习形式相结合,把书本、网络资料与本土红色文化资源相结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兴趣。 目前开展请党校专家及局党组成员讲授3次,走出去学习2次;开展主题活动2次。二是推进“党员示范岗“建设。加强周永开、王瑛精神的宣传学习,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创先争优”、“党员示范岗”活动及“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年获得市自然资源系统“两优一先”表彰1名、被县直工委评选命名为本单位“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1名;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在日常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勤政廉政意识。一年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4次,到廉政教育基地1次,确保党员实实在在的接受深刻系统的党性党风教育,为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2.狠抓土地收储,强化要素保障

1科学编制土地储备计划。按照《南江县2021年土地储备计划》,科学有序组织实施,做强做优土地储备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土地调控,规范了土地市场运行,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建设用地保障能力,2021年完成收储土地8宗,面积226.1685亩,出库16宗,面积306.577亩。通过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及土地市场形势分析,根据用地需求预测,按照保持区域土地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总目标,在保障城市发展、强化城市功能、改善民生需求的基础上,严格依据城市规划,结合棚户区改造、环境综合治理、重点项目的因素,根据摸排调研、综合成本测算提出拟储备土地范围,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编制年度计划报县政府研究,经县政府批准后实施,制定了《南江县2022年土地储备计划》,2022年拟收储土地17宗,面积740余亩。

2)扎实高效推进征拆工作。把各重点民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放在日常工作首位,同辖区政府及各项目推进办集思广益、科学决策、依法依规、走足程序,做到阳光拆迁,既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又要确保征拆工作稳步推进,切实为项目后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完成南深科技园、朝阳村二社凉水井道路建设、朝阳村1社市政道路建设、黄金村三社加油站、朝阳幼儿园、康城国际二期、宏帆二期等地块土地征收370余亩、房屋征收拆迁730余平方米。

3.紧抓项目建设,促进民生改善 

牢牢牵住项目这个“牛鼻子”,聚焦目标任务,坚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锲而不舍地推进项目,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完成黄金新城A区(桂花苑)安置房、黄金新城一碗水沟排渠项目、寨坡乡土地整理项目(一)、樵河桥天然气迁改以及原部分电力迁改等项目审计前期的完善今年以“一证”办理集中治理为契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服务转作风,敢于涉深水破坚冰,妥善化解处置了一批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及历史遗留问题。完成缴纳南江二中安置房土地出让金98.177万元;完成乐居家园安置房小区消防设施整改及不动产权证办理,缴纳土地出让金1863.75万元;分类解决黄金新城ABC区安置房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同黄金办、不动产登记中心组成专班全年累计办证 350余户;妥善化解黄金村二社酒厂安置还房遗留问题;积极盘活国有资产,今年黄金新城ABC区剩余安置房拍卖43套,收益1388.03万元。

4.强抓信访工作,为民排忧解难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中心发展大局,着力于人民群众满意标准,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积极回应群众来信来访,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点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2021年以来,中心先后多次解决处理“林先生”12345安置还房信访诉求、邹光荣、李长寿等多起要求支付工程款诉求,通过耐心细致地工作,并与县信访局、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及当事人多次沟通,矛盾均得到妥善化解。全年办理行政诉讼案件5件,处理群众来信来访8件,回复政府信息公开1件,办结率100%

二、构设置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为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内设4个职能股室,综合股、收购储备股、项目工程股、计划财务股。与2020年保持一致。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18726.21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1433.57万元,下降49.24%。主要变动原因是重点项目减少。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18726.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03.55万元,占2.1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322.66万元,占97.8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8726.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8.89万元,占1.76%;项目支出18397.32万元,占98.2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8726.21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1433.57万元,增加156.78%。主要变动原因是重点项目资金增加。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图)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3.5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2.16%。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57.04万元,增加63.71%。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了人员奖金及基本工资拨款费用。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3.5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27.07万元,占6.71%卫生健康支出21012.25万元,占3.04%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220292.13万元,占72.39%住房保障支出(221)16.25万元,占4.02%其他支出(22955.86万元,占13.84%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403.55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1.6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决算为3.84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2.2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国土海洋气象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292.13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住房保障(类)住房保障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6.2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其他支出(类)其他支出(款)其他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5.8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03.5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08.9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退休费、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等。
  日常公用经费19.9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93万元,完成预算91.3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各项标准。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4.85万元,占9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8万元,占3%。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19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85万元,完成预算9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09万元,减少1.8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各项标准。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85万元。主要用于全县重点项目开展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8万元,完成预算2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1万元,下降55.56%。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接待次数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08万元,主要用于开展业务活动用餐费。国内公务接待2批次,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08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涉诉案件律师,接待费用0.03万元;接待巴中市人民法院调查取证,接待费用0.05万元。

外事接待支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18322.66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决算数持平。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共有车辆1辆,其中:其他用车1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保障重点工作用车及单位日常使用。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购买服务项目、驻村工作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2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整体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2个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购买服务达到预期目标,对需要储备的土地进行征拆,资金支付到位,资料归档及时完整,使土地形成净地。

1.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购买服务””村村工作2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购买服务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8万元,执行数为1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储备土地上的征拆所需的人力,支持重点项目有序开展,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指数。购买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发现的主要问题:征地拆迁工作具有特殊性,不能按年度进行考评。下一步改进措施:改进方式方法,与辖区人民政府一起进行拆迁谈判。

2)驻村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0.8万元,执行数为0.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驻村帮扶工作人员经费支持。促进帮扶工作落地落实,提高农户解决所需所盼能力,确保贫困户脱贫后不返贫,发现的主要问题:经费不够,需要挤占公用经费及其他经费。下一步改进措施:严格审核各项原始单据,厉行节约。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1年度)

项目名称

购买服务

预算单位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18万元

执行数:

18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18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18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购买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

购买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储备土地数量

完成储备土地数量

储备土地226.1685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土地征收完成率

完成储备土地数量80%

完成储备土地数量90%及以上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时效完成情况

20211231

20211231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避免重复拆迁

节约资金,及时进行账务处理

资金支付次月进行账务处理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避免重复拆迁

为土地出让做准备

供应储备土地226.1685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项目储备个数

土地出让收益

土地出让收益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使用者满意

使用者满意度达95%以上

使用者满意度达95%以上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1年度)

项目名称

驻村工作经费

预算单位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0.8万元

执行数:

0.8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0.8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0.8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倾听群众意见及建议,为民解困

驻村工作队员1人,配合驻村工作队为民解困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驻村数量

驻村工作队员1人,驻1个村

驻村工作队员1人,驻1个村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贫困村脱贫验收通过

为民解困,使顺利脱贫

贫困村脱贫验收通过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时效完成情况

1个扶贫年度

20211231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经费保障

0.8万元/

0.8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贫困村脱贫验收通过

贫困村脱贫验收通过

贫困村脱贫验收通过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95%以上

群众满意度95%以上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购买服务项目、驻村工作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购买服务项目2021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指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指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指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医疗。

11.城乡社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指征地和拆迁支出,城乡社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指土地开发支出,城乡社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指城市建设支出,城乡社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出让业务支出(项):指土地出让业务支出,城乡社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指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12.国土海洋气象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机关单位事业运行。

13.住房保障(类)住房保障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

14.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项):指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1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7.“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8.事业运行经费:为保障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设主任1名(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兼任),设副主任3名,内设综合股、收购储备股、项目工程股、计划财务股。

(二)机构职能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是经南江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全县国有土地收购、储备和综合开发利用管理工作。基本职能:1、拟定土地收购储备年度计划;2、编制储备土地项目实施方案;3、负责储备土地前期开发整理和国有存量土地收购储备以及储备土地(宗地)成本核算;4、负责土地储备资金的融资、使用和管理;5、建立土地储备信息库;6、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人员概况

 2021年底,单位编制人数24人;实际在编人员23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18726.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03.5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322.66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本年支合计18726.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403.5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322.66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认真执行年初部门预算和财政政策要求,科学编制了基本预算及项目预算。年中严格按照预算执行,有预算才列支,没有预算不予报账。对预算实行动态调整,人员及工资增减变动严格按照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后进行数据调整上报。

(三)结果应用情况。

   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一般性支出,坚决抵制铺张浪费行为,降低运行成本。合理合法支付各项项目资金,做到有据可循。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较好完成年度内各项工作。

(二)存在问题

     预算编制的合理性有待提高,预算细化工作有待加强。

   (三)改进建议。

细化预算编制工作,严格按照预算编制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做好预算的编制;全面编制预算项目,优先保障固定的、相对刚性的费用支出项目,尽量压缩变动的、有控制空间的费用项目,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可控性。

 

附件2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购买服务项目2021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南江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购买服务项目经费主要是用于保障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费用。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此项经费依据南府阅﹝201617号会议精神进行资金申报。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此项资金执行政府会计制度,资金支付满足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人员的工资、五险及其他相关费用,资金一律使用转账支付,不得使用现金。

4.资金分配的原则及考虑因素

     按照资金使用人员情况平均分配。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为保障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费用。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包括目标的量化、细化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进度计划

购买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土地收储、宗地成本核算。2021年度共完成储备土地226.1685亩,并对储备土地征拆相关的事项进行账务处理,相关文件资料进行归档管理。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本项目申报与实际相符,购买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够完成储备土地上的征拆谈判,对征拆资料进行审核、资金支付、账务处理、资料归档等。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本项目采用的自评方法是图表法。步骤:1.成立项目自我评价小组;2.根据不同的岗位设计该岗位需要完成的事项;3.自评小组根据人员的岗位进行评分;4.统计分数;5.计算平均值。平均分数为该项目的评分。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本项目为年初预算,资金批复为按实际时间顺序进行。本年度没有进行预算调整。

)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本项目资金为县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资金到位。本项目资金到位率为100%,全年资金到位及时。

3.资金使用。本项目资金使用范围为:专项人员的工资、五险等社会保障性缴费、费用按月支付。支付依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与预算相符。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总体评价各项目实施单位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账务处理是否及时,会计核算是否规范等。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结合项目组织实施管理办法,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分析评价,并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分析说明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购买专业技术人员,对专业技术人员所做工作进行评价。

(二)项目管理情况

对购买的人员进行管理,对其所做工作进行考核评价

(三)项目监管情况。说明项目主管部门为加强项目管理所采取的监管手段、监管程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实现的效果等。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包括项目完成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等情况,对照项目计划完成目标,对截止评价时点的任务量完成、质量标准、进度计划、成本控制目标的实现程度进行评价,并进行分析说明。

(二)项目效益情况

从项目经济效益:避免重复拆迁,为土地出让做准备;社会效益:所储备的土地出让后的土地价款;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95%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较好的完成了我中心土地收储工作、及时进行土地成本核算,为土地出让做好准备,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二)存在的问题。

本项目所涉及的拆迁工作不能按年度评价。原因为拆迁工作具有特殊性,要在征拆双方协调一致、签订拆迁合同,合同签订后才能进行后续工作。

(三)相关建议。

改进方式方法,与辖区人民政府一起进行拆迁谈判。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