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侯家镇九顶社区“补短板”项目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公示

2022-04-24 13:51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2020年侯家镇九顶社区补短板

项目主要内容:本项目主要用于侯家镇九顶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设备购置更新的“补短板”项目,对九顶社区办公楼进行改造、购置办公设备、硬化活动场所等。

项目周期:20201月至202012

资金额度:40万元(省本级福彩公益金)

项目负责人:唐晖

联系方式:17336857759

项目完成情况:已全部完成

接受督查情况:2020年度省级福彩公益金项目实施接受民政厅监督检查,项目实施规范,资料完整齐备,实施效果符合立项初衷。

二、项目效果

侯家镇九顶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设备购置更新的“补短板”项目主要改善了社区办公环境,提高了办公效率;九顶社区服务对象和内容均得到拓展,服务对象由老年人、残疾人、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逐步扩展到全体社区居民;服务内容从社会救助延伸到就业服务、社区治安、便民利民、文化及体育教育等领域。通过改造和合并后的新面貌不断增大人流量,带动社区内经济发展,以社区为基石,将社区综合治理的理念及措施落实到基层,将党的政策及方针落实到基层。

图片展示:

 

 

 

 

 

 

 

 

 

 

 

 

 

 

 

 

 

 

 

 

 

 

 

 

 

 

 

 

 

 

 

 


 

 

 

 

 

 

 

 

 

 

 

 

 

 

 

 

 

 

 

 

 

 

 

 

 

 


三、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

四川省财政厅、民政厅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和省级财政福彩公益金的通知》(川财社〔202041号)四川省民政厅印发《2020年民政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表的通知》(川民发〔20207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