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2021部门决算

2022-09-08 15:33 来源: 政府办


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9月6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4

二、机构设置…………………………………………………5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5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5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18

附件2……………………………………………………………22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地质遗迹保护管理相关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

(2)负责地质公园规划编制、项目设计、工程建设、基础维护、遗迹点景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

(3)负责地质遗迹保护工作,依法对地质遗迹保护区的各项活动(科研、旅游、教学等)进行管理;

(4)收藏、征集、陈列、鉴定、交流各类地质、矿产等实物标本;承担国土资源相关领域的科普和科研项目及地质遗迹资源的调查、监测、评价与评估和各类地学相关资讯服务;开放相关科普产品;

(5)拟定地质公园开发规划并监督实施,有效合理开发利用地质遗迹资源,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发展地质遗迹旅游。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做好中期评估筹备相关工作。对照联合国教科文评估专家提出的11条整改建议,提出整改方案,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明确的整改方案,逐步整改到位。同时按照相关会议要求严格落实中期评估任务责任清单50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期评估评审。

二是编制世界地质公园规划。结合自然保护地整合契机,按照国土空间规划和世界地质公园评估要求,与编制设计单位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确保按时顺利完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1818平方千米范围世界地质公园(2020-2030)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三是创建四川省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经过近半年的资料收集和整理以及博物馆硬件的升级和改造。3月11日,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入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等联合公示的55家单位地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之一。

四是组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3月2日市地质公园管理处联合本单位在南江县朝阳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科普嘉年华活动。同时邀请地质专家参与介绍地质遗迹点位形成的和科普知识问答等。以及利用4.22世界地球日、6.25国土日等重要节点在博物馆、中小学持续开展地学科普宣传等常规活动。

二、机构设置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隶属于县林业局管理的事业单位,实行独立核算,无下设股室。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56.10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3.81万元,增长7.29%。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9月新进职员一名。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56.1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0万元,占58.8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3.10万元,占41.18%。无上级补助收入、无事业收入、无经营收入、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无其他收入。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56.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0万元,占58.82%;项目支出23.10万元,占41.18%。无上级补助支出、无事业支出、无经营支出、无附属单位上缴支出、无其他支出。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56.10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3.81万元,增长7.29%。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9月新进职员一名。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58.82%。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6.41万元,增加24.11%。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9月新进职员一名。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61万元,占7.91%;卫生健康支出(类)支出1.39万元,占4.21%;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1.81万元,占5.48%;自然资源和规划气象等支出(类)支出27.19万元,占82.40%。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33.0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27.1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2.4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0.20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1.3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1.8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3.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0.6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2.3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无公务接待费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1.18%。与2020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减少2.6万元,减少10.12%。主要变动原因是常规性项目资金逐年递减。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1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支出(类)23.1万元,占100%。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3.1万元,完成预算100%。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支出23.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地质公园管理局机关运行经费无支出。其原因是与县林业局合署办公。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本单位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单位无车辆配置;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及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地质公园运行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该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该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项目全年预算数23.1万元,执行数为23.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的平稳高效运行,有效促进了地质博物馆的日常运行维护和园区内地质遗迹点的保护。存在的主要问题:由于地质博物馆屋顶漏水和墙面受损等问题,导致预算金额有所不足,请示提高来年预算经费进行维修。下一步改进措施:给政府和财政部门拟写报告申请专项资金,为地质博物馆的良好运行提供充分的保障。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1年度)

项目名称

地质公园运行

预算单位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23.1

执行数:

23.1

其中-财政拨款:

23.1

其中-财政拨款:

23.1

其他资金:

0

其他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地质公园博物馆正常运行

地质公园博物馆日常平稳健康运行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科普展馆展示内容更新率(%)

≥5次

5次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全区博物馆建设完成率(%)

地质公园日常管理和维护完成达95%

100%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全区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

≥90%以上

99%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生态文明旅游建设完成率(%)

园区生态环境作用率达90%以上

98%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地质遗迹保护率(%)

≥90%以上

100%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社会公众满意度

公众满意度达95%以上

98%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部门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地质公园运行”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项目2021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财政当年安排的债券置换资金。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1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类):指部门实施其他社会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失业保险费的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类):指部门实施其他社会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工伤保险费的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类):指部门实施其他社会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生育保险费的支出。

13.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14.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资金(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资金(项):指用于地质公园正常运行项目支出。

15.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保障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1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9.“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

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隶属于县林业局管理的事业单位,实行独立核算,无下设股室。

(二)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地质遗迹保护管理相关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

2、负责地质公园规划编制、项目设计、工程建设、基础维护、遗迹点景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

3、负责地质遗迹保护工作,依法对地质遗迹保护区的各项活动(科研、旅游、教学等)进行管理;

4、收藏、征集、陈列、鉴定、交流各类地质、矿产等实物标本;承担国土资源相关领域的科普和科研项目及地质遗迹资源的调查、监测、评价与评估和各类地学相关资讯服务;开放相关科普产品;

5、拟定地质公园开发规划并监督实施,有效合理开发利用地质遗迹资源,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发展地质遗迹旅游。

(三)人员概况

财政决算全额拨款供给人员3人,1-3月3人,4-8月2人,9-12月3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本年财政拨款收入合计5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0万元,占58.8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3.1万元,占41.18%,无其他收入。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5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0万元,占58.82%;项目支出23.1万元,占41.18%;无其他支出。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2021年部门预算批复52.93万元,调整预算5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0万元,占总支出的58.82%;项目支出23.1万元,占总支出的41.18%。日常公用经费严格按照年初预算执行,认真贯彻落实“要坚持过紧日子”精神,有预算才列支。

(二)专项预算管理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专项预算通过年初工作计划科学编制,在厉行节约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实行专项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年终对开展的项目实行绩效评分。2021年专项预算编制1个,包括专项预算项目程序严密、规划合理、结果符合、分配科学、分配及时、专项预算绩效目标完成、实施绩效、违规记录等情况。

(三)结果应用情况

我局严格按照预算要求,做到了“先有预算,后有支出”,合理使用财政资金,无超预算、无预算支出,无虚列支出、转移或者套取财政资金情况。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财务管理规范。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 评价结论

本单位在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查自评结果良好,全年基本支出保证了部门的正常运行和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项目支出保障了重点工作的开展,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二) 存在问题

由于人员配备有限,不能全方面监管所有的项目业务。加之随着信息化要求不断提升,财政相关政策制度更新快,业务能力有待提高。

(三)改进建议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人员水平,更能较好地提升财政信息化水平。

二是年初加强对系统使用的分析评估,做好安全保障。

三是细化支出,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能够全面应对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附件2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

2021年地质公园运行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该项目主管部门为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其主要职能职责为:①宣传贯彻执行地质遗迹保护管理相关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②负责地质公园规划编制、项目设计、工程建设、基础维护、遗迹点景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③负责地质遗迹保护工作,依法对地质遗迹保护区的各项活动(科研、旅游、教学等)进行管理;④收藏、征集、陈列、鉴定、交流各类地质、矿产等实物标本;承担国土资源相关领域的科普和科研项目及地质遗迹资源的调查、监测、评价与评估和各类地学相关资讯服务;开放相关科普产品;⑤拟定地质公园开发规划并监督实施,有效合理开发利用地质遗迹资源,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发展地质遗迹旅游。

2.该项目为地方财政常规性支持,不需立项。

3.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为南江县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独立预算,一切资金管理均按照县林业局资金管理办法,县林业局安排一名副局长审签地质公园管理局一切经费开支。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县地质公园管理局运行、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博物馆维修及全县地质科普、地质保护资金范畴。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2021年地质公园运行工作经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如下:项目全年预算数23.1万元,执行数23.1万元,主要内容是地质公园博物馆、县地质公园管理局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包括目标的量化、细化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进度计划等。项目全面完成率达到100%,地质博物馆常态化有序平稳运行中。

3.申报内容与实际运用无差别完全相符无异议,申报目标科学合理,且完全可行。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资金安排通过了县人大审议,资金分配合理,资金安排时均申报了绩效目标。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

2021年度财政年初预算资金23.1万元,实际到位资金23.1万元。

2.资金到位。

2021年县财政局以(南财预[2021]1号)文件下达我局项目地质公园运行费23.1万元,资金到位率100%。

3.资金使用。

根据南财预[2021]1号文件安排,下达地质公园运行费23.1万元,用于办公费0.87万元,电费3万元,差旅费5.47万元,维修(护)费3.06万元,租赁费2.54万元,劳务费5.3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84万元;资金开支范围、标准及支付进度等符合规定,按实际发生额进行支付,并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审核支付,支付依据合规合法。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该项目在财务管理上,按照内部控制建设要求,加强财务管理工作,项目严格按照要求,对批准的预算建设内容,做好账务设置和账务管理,对基本建设中的费用、材料、设备采购各项财产物资做好原始记录;在资金使用上,严格按照资金使用用途进行审核审批,项目管理规范有序,财务核算及时,会计信息真实。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结合项目组织实施管理办法,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了分析评价。

(一) 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南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为南江县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独立预算,一切资金管理均按照县林业局资金管理办法,县林业局安排一名副局长审签地质公园管理局一切经费开支。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县地质公园管理局运行、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博物馆维修及全县地质科普、地质保护资金范畴。

地质公园遗迹点多面广,地质遗迹保护工作责任重,我局在系统查清公园范围内地质遗迹公布的基础上,细化保护对象目录、保护等级及其保护范围,补充和完善保护规划。

(二)项目管理情况

地质公园作为一类特殊的旅游区,更强调科学性,严格要求,为达成标准,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为了加强对国家地质公园的管理,有效保护、合理利用地质遗迹资源,普及地球科学知识,促进地质公园所在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

(三)项目监管情况

加强地质公园建设监管,保证项目安全、有效正常的运行,我局积极探索加强建设监管的新方法和新措施,从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着手,进一步明确职责、规范程序、强化监管,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工作中存在和遇到的问题,逐步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好做法,一是完善监管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二是严明工作职责,提高监管水平;三是建立健全了内部监管情况,强化日常监管管理制度。从而保证了地质公园的正常运行。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

2021年下达“地质公园运行”项目资金共计23.1万元,完成了科普展馆展示内容更新5次。

(2)质量指标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地质公园日常管理和维护完成率达100%。

(3)时效指标

截至评价时,均已完成2021年设定的目标任务,完成了科普展馆展示内容更新5次;日常管理和维护达到预期值100%。

(4)成本指标

2021年“地质公园运行”项目资金共计23.1万元,所有费用均为符合条件的费用。

(二)项目效益情况

地质公园是一种特殊的旅游景区,科学性是其主要价值,其主体是出于保护遗迹、普及知识、开展科学旅游等,通过“地质公园运行”项目的开展,促进游客产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让游客认识到环境需要从日常生活开始保护,树立正确的环境意识。通过持续开展科学宣传,让游客对地质公园遗迹知识加以普及、从而达到教育的目的:地质公园是一种能够实现持续利用的重要资源,能够让宝贵的资源不需要对原本的性质遗迹面貌加以改变即可实现科学持续,地质公园刺激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旅游产业得以发展、居民就业得以提升。对于游客而言,通过对地质公园遗迹的了解,使游客对景区得到了认可,塑造了景区的形象,也是形象传播最有利的一个渠道。

五、评价结论

项目实施较好完成项目预期效果。

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问题。

由于人员配备有限,不能全方面监管所有的项目业务。加之随着信息化要求不断提升,财政相关政策制度更新快,业务能力有待提高。

(二)改进建议。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人员水平,更能较好的提升财政信息化水平。二是年初加强对系统使用的分析评估,做好安全保障。三是细化支出,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能够全面应对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三)改进建议。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人员水平,更能较好的提升财政信息化水平。二是年初加强对系统使用的分析评估,做好安全保障。三是细化支出,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能够全面应对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