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雪光雾山

发布日期:2022-01-21 09:35 浏览量: 字号:

每年的光雾山冰雪节,都是游人们纵情狂欢的时刻。在第七届四川光雾山冰雪节拉开帷幕后,游客纷至沓来,或乘坐索道到万尺之上的香炉之巅,近赏玉树琼花,远观林海雪原,品味数百平方公里的南国雾凇;或在尖叫声不断的大坝滑雪场,穿上滑雪装备,尽情体验雪上飞行的快感;或打卡"光雾山冰雪情缘·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等活动,在朋友圈分享冬日里的浪漫……
  据了解,随着光雾山冰雪旅游产业的提档升级,更多互动体验性强的冰雪旅游产品一一呈现,光雾山冰雪节品牌内涵正不断丰富,为游客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冬季旅游体验。
  ■新闻点击
  大坝滑雪场
  入选"筑梦冰雪·相伴冬奥"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了"筑梦冰雪·相伴冬奥"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我市南江县和光雾山大坝滑雪场入选十条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之一的"冬日烟火·南国雪乡"精品线路节点和沿线冰雪旅游点。(据文化和旅游部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