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四川光雾山国际冰雪节12月28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2-12-26 09:2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春赏杜鹃、夏纳清凉,这里有“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之称的中国红叶第一山,这里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南国冰雪世界,这里有中国三大古蜀道之一的米仓古道……
  12月23日下午,主题为“安逸走四川嬉雪光雾山”的第八届四川光雾山国际冰雪节推介会在南充举行。
  据介绍,第八届四川光雾山国际冰雪节将于12月28日开启,持续到2023年2月。期间,光雾山景区将举办南方雪国·云游光雾直播、冰雪奇缘·寻觅祥瑞获大奖、光雾山“雾凇奇景”摄影大赛、“雪”无止境·光雾山冰雪嘉年华、滑雪套票限时抢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
  据了解,今年光雾山大坝滑雪场新投资一千余万元进行了提档升级,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冰雪冲浪道、无动力戏雪区、动力戏雪区、亲子娱乐区等,其拥有的初级、中级滑道,可进行雪山冲浪、冰雪闯关,能够满足不同滑雪水平游客的需要,畅享冰雪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