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周六晚
到光雾山景区观赏非遗大戏

发布日期:2021-06-04 09:1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近期,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送戏进景区活动在光雾山景区拉开帷幕,游客在白天欣赏光雾山迷人风景之后,晚上还可以享受一场巴中特色“文化大餐”。现场将表演巴山背二歌、特色民俗、舞蹈等10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由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于每周五、周六晚在光雾山巴山背二歌舞台开展(恶劣天气除外)。
  玩得累了、饿了,还有美食可享,正宗地道的特色美食直让人咽口水,南江黄羊汤锅、烤全羊、干笋子炖羊肉都是南江特有的南江黄羊烹饪而成,还有光雾山菜豆腐、土鸡、农家腊肉等美味也是光雾山特有的舌尖享受。除此之外,这个季节部分高山野菜也正值采摘时节,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品尝到新鲜的山野蔬菜。
  此次活动用小舞台、大视野热情展示了巴中非遗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让来自各地的游客感受到巴中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送戏进景区成为景区旅游一大新亮点,有利于推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为巴中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了新引擎、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