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广场舞扰民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516094630704 来信时间: 2023-05-16 09:30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李****
内容: 长赤大广场一群老头老太太早上7点半就放的咚咚咚,不顾别人休息不休息,震的神经衰弱,实在受不了了,我代表一栋楼住户求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5-19 17:49

答复意见:

李政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于2023年5月16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3年5月17-18日,我镇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规范整治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一是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组织镇环保办、各社区开展联合执法要求广场舞组织者、各商户音响设备降低音量,在每日早上8:00前不得播放音响设备,晚上21:00后结束音响设备播放二是加强教育引导,在各公共场所张贴关于跳广场舞人员和商户降低音响设备音量禁止噪音扰民的公告,宣传噪音污染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广场舞组织者和参与者的法律观念和文明意识。加强日常巡查不定时开展联合检查通过积极治理,有效解决噪声扰民问题,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和建议,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长赤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9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5-16 14: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