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品房信息查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502110023703 来信时间: 2023-05-02 11:2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严****
内容: 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个关于南江县商品房信息查询的网站,开发商住房,房屋相关资质,信息都无法早官网了解到真实有效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房地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3-05-08 17: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咨询购房信息查询渠道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查询商品房网签信息,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南江县房地产管理局查询(单位地址:南江县光雾山大道431606办公室,联系电话:0827-8222875),或登陆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询(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题专栏房产信息查询信息查询)。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南江县房地产管理局    

                                                                             202358

答复单位:中共南江县委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5-04 10: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