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18214435293 来信时间: 2023-04-18 21: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想咨询一下关于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查询时间,之前发布的通告中没有标注笔试成绩的具体查询时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4-20 10: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中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据悉,南江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分及享受政策性加分等相关事项的公告已于419日上午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人事招考专栏发布,请您及时前往查询。

    感谢您对南江人事人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