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雾山广场LED屏部分时段用于民用的建议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18114247761 来信时间: 2023-04-18 11:4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徐****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南江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南江儿女,更离不开每一位热爱南江的奋斗者,为进一步提高南江儿女和在南奋斗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光雾山广场位于广场西街与信合街交叉路口 ,LED大屏位于广场西侧。广场周围政企事业单位、商户住户环绕,地理位置优越;广场东侧紧邻光雾山大道,设有公交站(朝阳广场1、2、3、4、5、7、9、11、18路),交通便利,人流大,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广场大屏固定播放有央视新闻联播,南江本地频道等。)提出光雾山广场LED屏部分时段用于民用的建议,建议如下: 一、夜间固定播放时间外,留有时间用于付费民用。 二、限于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使用。 三、设立广场摄像投屏 以上仅为个人不太成熟建议,仅为一名南江儿女对南江发展的尽一份微博的力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融媒体中心    答复时间:2023-04-27 10: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中《关于光雾山广场LED屏部分时段用于民用的建议》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光雾山广场LED显示屏属县内主流媒体南江县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主要用于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关注民生、服务基层,传递县内商务信息等。根据意识形态管理要求,该平台自办节目的播出内容严格执行三审三校,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如果您有符合播出的题材,欢迎积极投稿或提供新闻线索(电话:0827-8888111),我们将进行无偿摄制和播放。关于设立广场摄像投屏的建议,因意识形态管理要求和内容审核程序严格,暂无法满足实时投屏需求。

    感谢您对南江宣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南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