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占用停车位开展经营活动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17153837728 来信时间: 2023-04-17 15:37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罗****
内容: 一段时间来,下河街部分商户(五金店)在自家经营店门前随意摆放物品,长期占用停车位开展经营活动,使得附近住户停车时出现一位难求的窘境,最终出现车辆乱摆放的情况,这严重扰乱了城市秩序和破坏了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加以重视,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南江城市建设再提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3-04-23 17: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中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核处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您电话联系和现场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对下河街部分占用停车位的商户进行了教育批评,并督促其对占道经营的物品进行搬离,要求商户不得占用停车位摆摊设点;同时我局已加强对河街的监管,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并持续关注河街的市容秩序,确保整改实效。如有商户占道经营,欢迎致电(0827-8269373)反映,我局将立即到现场处理。

    感谢您对南江综合执法工作的支持和监督,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南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