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坝、太子洞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拆除住户原有雨棚后一直未安装新雨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04221055987 来信时间: 2023-04-04 22:5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岳****
内容: 2022年9月1日开工的大堂坝、太子洞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当时为了给住房楼刷白墙,搭建外墙钢架时,未经过住户允许就拆除了我家一楼住户的雨棚,等到我们回家发现拆除后,通过与现场项目负责人协商,负责人表示等待墙刷完后拆除架子就安装新的雨棚,但自从项目在2023年1月完工后,到现在4月一直没有安排工人安装雨棚,每次打电话联系都说过两天,甚至我们委托社区协调负责人还一直推脱。雨季来临,衣服都没有地方晾晒。通过防疫站项目公示得知施工单位是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竣工时间是2023年3月3日,但我们家的雨棚一直没有给我安装,我们要求该项目负责人立即安装我们家该有的雨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4-12 10:31

答复意见:

岳亚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大堂坝、太子洞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由春晖公司作为项目业主组织实施。在改造过程中,因施工需要,决定临时拆除金地佳苑一楼彩钢雨棚,当时施工负责人承诺施工结束后进行恢复,由于道路施工,无法正常运输材料,导致延误恢复时间。我局已督促项目业主与您沟通协调,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在十日内进行安装恢复,确保该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事业的关心和监督。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南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12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4-06 09: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