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景区至关坝快速通道为什么烂尾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326210355594 来信时间: 2023-03-26 21:5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王****
内容: 领导 你好,光雾山至关坝的快速通道为什么烂尾了? 我家连翘药材基地毁了快4年了,每次找镇上领导协商解决问题,每个领导都是哄骗找借口。前期是王应祥副镇长,后面由余显才主任负责沟通。可是不是不回应,就是玩人间蒸发。 我主要的诉求是: 1红线内的土地药材已经于2019年签了合同,就应该履行合同责任。到现在没有履行合同属于老赖行为,应该赔偿我时间上的损失。再用坐牢威胁我就要控诉他们公务员玩忽职守,请求国家惩处或开除相关责任人的公职!躺平式的国家公务员留着何用?玷污公务员的形象。 2红线外的临时用地损毁我的连翘药材和土地一直没有签合同,相关建设单位换了又换,我只找乡政府。是他们不作为才会出现这一些列的问题。希望相关责任人有担当的出来做出解释并落实处理办法。 3工程乱施工造成水土流失,引发洪灾损毁了我投产连翘园500多株,价值5-6万的经济损失,只有口头承诺会有解决方案,请问领导的解决方案在哪里?把老百姓的损失当成事了吗?天天说忙,忙的结果在哪里?工程没有进行下去,老百姓的事不闻不问,总拿工程收工了自然解决来堂事是不行的。 大家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我是岳尊奎的儿子王枭盟,我家是袁山一社,受损失的是我们“南江县小幸福中药材专业种植合作社”的成林药材,不损毁的话已是高产阶段的连翘药材林了。亩收入每年最低10000多元了。我们合作社损毁的药材面积实际是3亩多,用投影面积计算只有一半多了,这么亏损的事我当时为了支持国家建设都认了。可是折损一半的药材面积到现在还不兑现承诺真的可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关坝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4-04 16: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中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具体问题,结合米仓大道建设推进情况,现回复如下:

    一是关于履行征地补偿协议的问题。经核实,与您签订征地补偿协议的时间为202164日,后因米仓大道停工,故未及时兑现补偿资金的情况属实。目前,市县两级正组织米仓大道复工,关坝镇党委已于2023331日研究同意,补偿资金将于近期支付到您父亲的账户。二是关于红线外临时用地及青苗损毁的问题。属您户红线外临时用地共计0.69亩,其中林地0.32亩,耕地0.37亩(种植连翘),测算补偿费共计14000元左右,您父亲已于20215月在米仓大道项目部签字确认。由于资金划拨未到位,元山村1社临时用地费用均未兑现,县协调办正积极筹措调度资金。三是关于施工措施不当造成财产损失的问题。20217月,因突发暴雨山洪,导致您家位于米仓大道施工红线外沟边土地被冲毁。经镇村干部现场查看,您户种植的连翘有零星损毁,与您所述500多株不符。待米仓大道复工后,县协调办将督促业主单位及时解决赔偿问题,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关坝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关坝镇人民政府(13778782806)或县协调办。如您还有其他困难,请及时向元山村村委和关坝镇人民政府反映。

 

 

                                                                          南江县关坝镇人民政府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