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321172458434 来信时间: 2023-03-21 17:5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诺水河至光雾山公路(米仓大道)TJSG3标段欠薪距离我上次写信反应这个情况应该快一年整了吧,从2021年八月能拖到现在都没拿到工钱。劳动局,法院,该跑的地方都跑完了的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3-03-28 16: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中反映修建米仓大道工资未兑现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2022年您到南江县劳动监察大队申请劳动仲裁,劳动监察大队受理了您的申请,并立即进行办理,于20226月对四川锦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理决定(南人社监理〔20223号)。后因四川锦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履行,县劳动监察大队将该案件移交至南江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目前,县法院已冻结四川锦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名下所有银行账户,案件办理正处于强制执行阶段,请您持续关注法院执行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南江县人民法院(0827-8232787)或南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0827-8600168)。

 

 

                                                                        南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