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镇木涪路相关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321092311178 来信时间: 2023-03-21 09:1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雷****
内容: 县长您好 自从木涪路通车后给关门镇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但是还是存在一点问题的,这次来信主要是询问下木涪路到关门镇街道的连接点道路能不能硬化下,每逢节假日回乡都是底盘挂着通过的,尤其是现在雨季即将来临,若再不硬化,通行将变得更为困难。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3-24 16:31

答复意见:

雷政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于2023年3月22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门镇街道与木涪路接道点有2处,分别位于白果树村岳秀贵老屋处和宝峰村5社木涪路搅和站处。白果树村岳秀贵老屋处连接道路已纳入南关路改造提升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标,即将动工实施;宝峰村5社木涪路搅和站处连接道路是木涪路项目施工便道,镇政府正在向上级部门争取将此段纳入项目计划。

感谢您对关门镇建设、发展的关心,祝您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南江县关门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4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3-21 09: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