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停车位被商铺占用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119144009846 来信时间: 2023-01-19 14:0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秦****
内容: 南江县打造旅游城市,严厉查处违章停车,整治城市环境无可厚非,但政府所划定的公共停车位却经常性被一些商铺老板用椅子、桌子、凳子长期霸占,嫣然成为其私人车位,如仿古街至杨家河路口处,就在交警岗亭附近!望交警在查处违章停车同时,综合执法部门也一并协同执法,打击此类侵占公共资源的行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3-01-22 11: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秦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于1月20日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经现场调查核实,你反应的问题属实,县城公共停车位本是为了方便驾驶人员零时停靠,缓解出行停车难问题,但个别公共停车位被部分商铺不同程度的私自占用,这一行为让本就存在供需矛盾的公共停车问题更加突出,也影响了道路行驶的安全性。下一步,我局将盯紧此类问题,对公共停车位、步道、广场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坐商归店,游商归市”的管理原则对摊贩、商铺随意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并积极与交通、公安等部门沟通、协调,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加大对此类问题巡查和监管。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同时也请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此祝您: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南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月22

答复单位:南江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3-01-20 10: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