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南江县中心城区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2022-08-15 00:00 ]至[ 2022-09-16 00:00 ] 来源: 办公室 状态: 已结束

广大人民群众: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区声环境管理,提高声环境质量,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工作需要,南江县拟对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进行调整划分。我局依据南江县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规划,组织编制了《南江县中心城区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征求意见稿)》。现就该报告主要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2915日止。

二、征求意见内容

关于南江县中心城区声功能区划分所涉及的相关意见及建议。

三、征求意见方式

可通过网站留言(在页面方框内填写意见、建议并提交)电子邮件、电话、信件或现场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件:451341262@qq.com

联 系 人:赵旭     联系电话:0827-8269644

通讯地址:巴中市南江生态环境局(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工环路86号)


南江县中心城区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docx                                         

                                                                     巴中市南江生态环境局

                                                                                       2022815

1、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