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2021年一次意外事件引发出,为何2017年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形下,当事人已确权的承包地被职能部门纳入土地增减挂钩图斑为FK219号,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810172456961 来信时间: 2022-08-10 17:5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2021年7月31日,四川南江春晖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将咨询人邻居家的南瓜损坏,邻居认为是咨询人故意请人损坏,为此,咨询人调取家里监控以及向相邻邻居了解,得知是春晖公司损坏了邻居家南瓜,咨询人与邻居家误会解除,但是为此引发了,并经多方信息和官方核实,2017年地方职能部门,将咨询人住房正面院坝西边的,已确权的承包地纳入了土地增减挂钩(俗称新农村)项目地块图斑为FK219号。因此,咨询,2017年在咨询人不知情的情形下,并已经确权的承包地情形下,而且咨询人也未入住新农村和建房,职能部门为何纳入土地增减挂钩图斑为FK219号?请详细书面告知,特别是法定程序以及谁签字和签章?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8-16 10:46

答复意见:

 

刘文先生:

你好!你的来信已经于2022年8月12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你家承包土地被纳入土地增减挂钩图版”的问题

经查:2022年8月15日,我镇社会治理办、村镇建设规划中心工作人员会同梁凌村两委再次现场核实,位于你家院坝边有一块承包土地被纳入土地增减挂钩图版内属实。

经现场电话与你沟通,一是被纳入图版整理的承包土地权属不受影响,该地块属你家承包耕地不变;二是关于因纳入图版管理后在整理过程中,将你家承包土地与刘佳明屋基地边界损毁的问题,因你两家均举家在外务工,待你两家同时返乡后,及时报告梁凌村两委,由村两委现场为你两家划定界线,你表示满意。

 

 

                         南江县正直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6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8-12 14: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