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南江县城区生活垃圾收费方案》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2022-01-25 00:00 ]至[ 2022-02-12 00:00 ] 来源: 办公室 状态: 已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四川省定价目录(2021版)》《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四川省城市生活垃圾及危险废物处理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快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土地闲置费、城镇垃圾处理费划转有关征管事项的公告》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在成本调查测算的基础上,参考借鉴周边市、县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水平,结合南江实际,拟定了《南江县城区生活垃圾收费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了让制定收费方案更加公开透明、科学合理,更加符合南江实际情况,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敬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2月11日。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527554975@qq.com和461901165@qq.com,联系电话:8222548。纸质意见或建议请送至党政中心办公大楼719办公室。

附件:《南江县城区生活垃圾收费方案(征求意见稿)》



南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月25日


南江县城区生活垃圾收费方案(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