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征集全县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线索的通知

调查时间:[ 2021-05-20 00:00 ]至[ 2021-09-01 00:00 ] 来源: 办公室 状态: 已结束

各乡镇人民政府、集州街道办事处,县级相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川人防办[2020]25号)文件要求,加强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建设管理,整治人防工程(含涉密工程)审批人防工程和设施招标采购、建设、平战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欢迎广大市民主动提供问题线索,对于明确可查的线索,有关部门将开展重点核查。

一、提供线索内容

(一)人防工程(含涉密工程)审批、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招标采购、建设、平战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

(二)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设项目报建审批,整治防空地下室应建未建和易地建设费核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违规减免缓,跑冒滴漏、截留挪用等问题。

二、联系方式

电    话:0827-8223701

邮    箱:2834630651@qq.com

邮寄地址: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党政中心432室。

邮政编码:636600

 

 

南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