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经信系统有关问题线索的公告

调查时间:[ 2021-05-15 00:00 ]至[ 2021-12-31 00:00 ] 来源: 办公室 状态: 已结束

广大网友和市民:

为深入推进南江县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018 年以来南江县经信系统领域有关问题和线索,重点征集项目申报不实,虚报、瞒报项目套取财政资金的问题;项目申报过程不公开、不透明的问题;项目申报过程中要件不齐、环评手续不齐的问题;项目评审不透明、把关不严的问题;项目资金拨付不及时,滞留、挤占、挪用资金或不按计划进度拨付款项的问题;项目属地管理责任未压实,监管脱节的问题;项目推进缓慢,未按计划完成或未及时进行竣工验收的问题;项目监管手段没有创新,上下协同不够,监管脱节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市民通过写信、电话、邮箱等方式,反映有关问题和线索。

联系电话:(08278231392  8222537

电子邮箱:1013036248@qq.com

邮寄地址:南江县集州街道办事处朝阳路159

派驻发改纪检监察组电话:(08278231979

 


                                   南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  5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