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集中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

调查时间:[ 2021-04-08 00:00 ]至[ 2021-09-30 00:00 ] 来源: 办公室 状态: 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着力解决食品药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求,自今年4月起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治理。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食品药品领域风险隐患、日常监督检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执法监管人员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投诉举报,提供线索,我局将针对线索加强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举报电话:12315  0827-8266169

 

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7日